一发自我批评

最近沉迷于小说,发现三个点

1.我喜欢收集下载,不一定要看

2.一看小说,谁也不想理。

3.看小说,其实是逃避现实世界,满足自己的幻想。看着看着,我的理智提醒我,主角获得XXX是因为他拥有XXX,他本人超级努力。嗯,就是看着看着,回归现实了。

小说对我来说就跟睡觉一样,陷进去,很难挣扎出。唯一的方法就是直接结局,我不会想再看。

看小说养成的坏习惯,一目十行,狼吞虎咽。很难静下心,细细的看一本。我发现我买了书也不看。大概是心里觉得有用,但没有兴趣,所以不碰?真是····以为自己买了就拥有吗?在这一时刻,感觉自己的缺点如此明显。恨不能全身心都批评一遍。

可怕的不是你没有上进心,而是一颗假的上进心还有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清醒的头脑。

不努力赚钱,多学习,我到底在想什么呢?囤积那么多东西,人类的贪婪属性一览无遗。希望多,就要去实现,不要在脑子里告诉自己未来要有什么,现在都工作了,不去实现,一切都不会向你认为的变化。

你有什么?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