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别无选择,所以我接受

就因为稍微有好感,就把自己拥有的一切都diss了一遍。让我必须承认自己在情感上是个弱者。害怕受伤与不够自信。
家庭的出生不是你能选择的,
性格的变化不是你能预测的,
现在的自己,你喜欢吗?
扪心自问。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卑,
你的出发点仅是因为出身不好,学历不高,性格不够有魅力。
纠结在这种比较永无止境的事情上面,不可选的事情上面。把自己格局把自己的视野定义住了。用一点钱把自己限制住了。
对于自己的成长是不对的,是值得警惕的。

我相信,我自己未来的生活会更精彩,
我会一点点实实现自己的价值。
无论是一个人还是有另外一半。
我的脚步,无可阻挡。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