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问题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在我看来。就是意有所指,讲了半年的“你要努力,早点跟我分担”,然后是一种半放养式的培训。一边不为难你,一边又暗自期待。我想你是想要有人极速的分担,另外又不想为难别人,想让人自己主动加油,变身牛逼人士。

我不是这样的,我没有这么快的速度。不要对我有太大的期待,我更习惯的是稳扎稳打。一步步前行,我对于一年之内翻身变主人没有幻想。

而且有些话该说,有些不该说,我觉得咱们两个人的距离需要保持一下,让我更加冷静看待这件事。

我一点也不奇怪我为了逃避这种重复局面,而做出某些冲动选择。

但我要忍住,对的,坚持。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