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总结 错误与好事

1.关于情绪的控制,可能我心里是有点准备甚至说对于分享课程想要逃避的,所以在面对被踢出群的时候,毫无波动,只是急忙忙跟每个人都说了一遍。在朋友圈卖一早上的委屈。

哎,故意不回复对方。现在对方6点还给我发一次信息,不太想看。我知道不回复来说对于她,会比较折磨。但我,心理上还不想做太多接触,假装自己很好,说【没事,我理解的】这种话去配合对方。对方的工作经验跟性格,也许注定了无法做太多接触吧,人学会成长的每一步,也许是原谅对方的每一刻?

要不要说出别人对我做过的事,这也是我想的一个点,好像我在抱怨,那就不好了。


2.由于最近工作过于细碎,导致我习惯性跟别人对接任务时,并没有太多考虑太全面,在资料不齐全还有要求不够清楚细致的情况下给到我关系比较好的同事,导致对方有些厌倦反感。这是我所需要思考。


3.对于同事的工作速度过于乐观,不过还好,在能控制范围内。可以完成


4.给别人牵桥搭线,挺高兴的,有钱一起赚~

 
评论(1)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