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焦虑

今天在上泰拳课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胆怯与懦弱,按道理说,对这种热血的运动,我的积极性是高的,但我依旧懒懒地躺着,不爱说话,一脸倦意。直到我去跑步15分钟,身体热乎起来,开始兴奋,才积极主动。
所以说,我的常态是死鱼眼+一脸不高兴。
除非喝酒或者来点让我开心的事自嗨,不然本质上我就是一个很无聊的人。
最近一段时间都不高兴,因为想到看不到未来的工作,想到没有钱以后要准备的事,想到自己的人生可见的轨迹,父母无法阻挡的衰去,不高兴,焦虑。仿佛陷入了自己的泥沼里,想一身干爽不得,自我憋屈。
最近的状态低迷,且有点危险。

年轻人,不保持乐观一点,真的不可爱了。
请你多看到美好的东西吧。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