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佳的时候总想写日记
今天没有学习
不想学 拖延时间
打开淘宝发现没什么可买的
蹲到九点开始看小说
到了11点也不离手
明明明天有重要的事做
逃避
接了个电话
舍友说想换到宝安,我不搬也没关系
心情一沉
不想多聊
说了几句,好的,我知道了
一种失望,被背叛的心情
怀疑只有自己活在理想状态
蜗居着 不想改变
当然这是不对的
只是我需要对方,而对方不需要我
我觉得自己不懂对方
还是我拒绝别人理解我
搬比不搬有好处
起码热闹一点
舍友的圈子,明显比我的好
起码大家活的很接地气
很真实
对我的心里有帮助
而且对我的未来也有帮助
从个体出发
好像不错
心情还是那么不好
我需要多开解自己


攻击性掩盖脆弱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