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这么好的机会,至于后不后悔,只有我内心才知道了。

说到底,还是不想加班,是我自己做不够好,浮躁。知道这么多道理,仍过不好这一生。

感谢FS,愿意讲述你的故事。

可惜的是,人只愿意听自己想听,做自己想做。你能克服内心的厌倦去做,并漂亮的完成。能在事情的高峰期放弃。这些都显示了你的魄力与执行力,还有高责任感。

很多事情不好说,也不能说,看起来我是矫情了点,但人总要吃苦头的,纵然不知是福是祸。

可以知道,坚持所带来的力量总是让人惊喜的,因为你证明了。

那些坚信自己观点的人是幸福的,也是固步自封的。

很多时候人说要延迟满足,做铺垫,难。

在不对的时机做对的事情只能变成你做过的事,而不是你的事业。

FS说我讲话太大,有野心,听着飘

对自己的要求本来就高了,如果学不,之前他说过我工作抱怨。跟我说,其实他现在做的也不喜欢,很低级,也逼着自己去做,而且他认为这是自己份内的工作,完成目标,漂亮的完成。

我知道自己的情绪不对,工作状态不对,所以不对,就要改正。如果我改正,皆大欢喜。但,不想相互耽误,我采取了辞职做法。自己做出的选择,就要自己承担。我这个人,聊天愉快就容易犯错,为什么会在海岸城受骗,一,对人家好声好气表达流利的说话方式不懂拒绝,二,本来说真的拿手机查,我却没查,这是我的失误,别人太淡定。三,被别人一直夸,而且有一个点,你的脸蛋气质被这个头发毁了戳中了我,所以每人心里都有一个点,踩中事半功倍。四,侥幸心理,天性之一,克服难,但要克服。

本来对自己要求就高,如果不会会自嘲与自我安慰,焦虑症只会更严重,而且会有浓厚的雾霾在你的天空赖着不走。


亲爱的,只愿,一切越来越好。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