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梦中的世界

在睡意袭来沉沉闭眼,像是经历了一个奇幻的梦一般,突然醒来。

梦见到前任同事,然后我竟然对他有意,然后他也给回我互动。

睡梦中很温暖,但现实中很尴尬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正确的概率简直低到10%以下。我常常会梦见角色错位,大概是熟人脸,或者很久之前的人会突然出现在我的剧本里吧。偶尔谈谈情,但还是冒险居多。

-------

突然想起昨日看的两篇文章,雾大的【鸡贼】文,萧大的【少谈人生多学技能】。哦,对了还有,古大的【越来越蠢】这篇文章。受益挺多的,该写写读后感,毕竟那才是自己的东西。凡是复述故事,一律都是喝人家的水,只有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才是自己的水,脑袋里的水。

----------

当我在检查校稿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年轻的大家都不怎么注意逗号句号的用法吧,较为随意,我自己也是这样的。毕竟现在对于量的追求大于质的追求,何况,这些都不是很重要。只有出版社与新闻稿需要这样的谨慎对待吧,逐句逐句。

--------------

我在随着社会想让我走的方向前行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