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底之蛙的互相羡慕

听闻朋友去了福州发展,身边也算是有了个男朋友。

回想起她以前也是有个男朋友的,做过一些疯狂的事。

她身上对我来说有一种违和感,始终不明确。

single是我自己的choice,害怕由心底发出,勇气只存在于一瞬间,远远地看不会受伤,我害怕受伤,只因自己太脆弱,眼泪下一刻就要流下来。

她说羡慕我的生活,我也羡慕她的生活。

每个人都是围城,望着窗外,活于现状。

感情的事难以开口,纯粹难寻,抑于心中。

改变也没有那么困难,只是第一步最重。

几时?我才可以不停的行,而不是困于自己画的圈。

心动与言行不一,迟早有心魔。

----------------

我不想对她人的生活指指点点,这个指点,是我觉得给的建议太多了。

对他人建议了几年,对方始终没变化。白费我心机,或者我自己都没做好。

一股自责自嘲的情绪徒生起来,损人损己。

做好自己,去行动才好,不然,这痛苦,还是会持续,永无休止,直至失望绝望。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