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样子

如果不经过一年的努力攒钱,你如何实现你的出行目标?嫉妒跟羡慕可以成为动力吗?我想并不是的,我是个三分钟兴趣驱动者。一到跟我说这个有什么什么用,我会默默收藏,但很少去执行。我不是一个完全利益驱动者。经常反思,因为有用所以我要去学吗?这一点也是让我头疼的,并不能把每个习惯彻底贯彻,更多的是寻求不一样,也是懒。距离16年的结束还有近四个月,回首过去,除了健身是学到点东西,其他的倒没什么。工作上吧,也不算有什么进步,值得开心的大概是犯错机会多让我再一次面对自己能力上的平庸吧。

没有系统耐心的去学会一样东西。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缺点。要学会慢慢的去改善它,获得成就感。
私以为对英语没有那么强的执念,看到外国人对话。也就是真正面对那一刻,还是心里有所触动的。这为日后心里波动埋下了伏笔。

其实人学习最好的时刻,是被逼迫的时刻。如果把这种心态应用到现实生活还真要好好想一想。悠闲的生活给不了进步,只能增加舒适度与懒惰程度。这也是我的担忧之一。

想要就要付出,恒古不变。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