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在写完(生命只剩六个月,你想做什么?)的时候,水覆盖了半个眼眶,我突然想问自己一句话,创造东西,留下一丝痕迹在这个世上,对你来说重要吗?前三秒想的是我轻轻地来,不带一丝云彩地走。后三秒想,留个存在过的脚步也好呀。如果我做出一款东西,自豪是肯定的,是不是追求就不一定了。事实上,应该是追求的,人活在这世上,追求存在感是本能,我不可能没有这种本能。

这两周,由于受到有招聘月的影响,一直在思考工作这个东西。到了今天,真正意识到,这份工作不适合我如果有机会跳槽非跳不可。因为我工作前三年的目标是学习,这份工作不能说没有学习的机会,而是说不够性价比,经常空闲做做体力活跟眼力活,纵使跟着一个深大过了六级的女生做同事,让我有种莫名其妙的自豪感,也是无用的。就像是别人跟我说的-“忙的我好爽”。要的就是虐心跟还有进步,今天太闲发QQ消息微信消息空间和朋友圈,简直不能忍。瞬间觉得自己怎么不中用,不干正事去到处撒网。

不小心就会进行自我批评,应该找个人好好互夸才对,哎,难难难。我需要定定定。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