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鸡汤有感

Alawys have some guy will tell you”too young too simple”。
“你们这群小屁孩,都不知道在想什么”他摇了摇头,对于我来说心里是不屑的,仗着自己有经验就认为自己的做法是最正确的,这就会陷入自我局限。觉得猫头有一句话讲的很入我心,虽然大学教的课程全都没用,但起码这段时间让我更接近事实的真相,也不算浪费。现在的老大常常跟我们说,选择比努力重要,我是相信这句话的,所以我不喜欢现在的工作也跟着做了,但是我觉得不能这么下去,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去战胜,这种假如的人生(“假如我不做风口上的那头猪,我的人生就会·····”)因为谁也决定不了你的未来,这个趋势说不定也是错的。
—-The courage and choice never leava you.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