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之前,发生一点不愉快的事情,被别人忽悠剪头发花了大钱,只能说这家店太厉害。但是这种骗人的营销方式我用不会想去学,而是谴责。这件事情我也要反思是什么打动了我,贪小便宜?贪假设有大师,那我可以听一听,对自己的坚持能力想的太好了,要不是我真的没钱,理智还有,说不定就晕乎乎的掏钱了。答应之前,先把头发整湿,让接下来的事情顺理成章,讲完成之后的感觉,改变,让你心动。剪头发的过程中我就清醒了,大师不可能屈尊降贵来这里,人的脑补和庆幸心理太厉害了,难以控制。

在看《滚蛋吧,肿瘤君》开始前,我脑袋停留在之前发生的事情,那个忽悠我进门的小帅哥还想约我,值得我喜欢的就是他的眼光,看出我侠客的气质。那小哥也会说话,下班了别谈工作。以及不断地想着我下一份工作要做什么。影片一开始就把我的目光吸引住了,忘记刚才发生的事。同时容易投入于故事中也是我的优点之一。

开始那一段属于搞笑居多,我的心一直吊着,紧张熊顿什么时候给查出癌症,不得不说白百合演得真好,二并快乐着,痛苦也微笑的表情十分棒。她跟她朋友之前的友情特别的棒,吴彦祖出现真是帅,讲话的嘴唇都好性感,白百合搭配的红蓝穿真不错,还有那些家具。

熊顿得知癌症那一刻,我的心就随着她揪起来了。一个有意思的病友带你做那些疯狂的事情也是熊顿的幸运,播放熊顿想做的事那几个片段,我觉得人生必须出去走一走,拼那么多,没得享受,穷人穷忙,不是说不奋斗,而是说不拼命,要有一个度,自己对自己好点。不赚钱也生不起病住不起医院对吧。

熊顿跟家人之间的最让我心碎,她抱着妈妈一起睡交代后事,她两抖的啊,我也跟着抖,眼泪直接留出来,被感动到。

熊顿最后说的话,爱与被爱最重要。我想,我以各种原因拒绝别人,拒绝着别人的接近,是我怕受伤,同时自己也担心没有爱别人的能力,这可怎么办?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