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差距在哪里?

我同事是一名老员工,在公司待了四五年,最近从总裁秘书变成我们部门的经理,专业方面一概懂得不多,我们部门还有一个老大。

相比之下,我与对方的差距在哪里呢?

1.对公司的业务与做事风格的熟悉程度

2.工作的经验

3.与老大的相熟程度(我觉得这个也可以称为信任程度)

4.做事方面,对方比我严谨(符合香港企业文化要求)

5.大局观??

哪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还是说这些综合起来才是最重要的。

你问我说,服气吗?我这么一个刺头怎么可能会服气(笑)

我需要突破,无论工作还是其他方面,增强自己的能力,迟早我也能拥有哪些优先权利。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