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总结

新的一年,2017年的1月,问自己,做了些什么,屈指可算。

先自我反思。

一本正经的书没看,看了一堆小说,我这个爱好在精神空虚的时候特别容易着迷。得想个法子避免这种事情发生了。草草的吃了一堆故事,连主角名字都没能记住,得到的又是什么呢?一时的满足,意淫空间?文笔没有进步,知识没有得到增长。也许获取太容易,才会滋生这些惰性。


这个月花钱还是较多的,在买衣服上,和一些日用品食品上。可惜的是买错强骨力,这件事告诉我,如果给人买药,要去正规的地方买。

年会顺利的过了,很开心,见到几位许久不见的人,跟自己欣赏的人呆一阵子(女神姐姐)哈哈。

痘痘从严重到好一点,吃好喝好睡好最重要,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亲戚灌酒如何拒绝,如何面对别人的玩笑话。

矛盾玩具事件 想想自己是否真的需要,不要贪图一时新鲜,控制自己的好奇心。

uncle说,在异地购置房子,这是要有一定基础的。精神生活经济都独立了,才好买房子。

Mom的事情让我意识到,还是要多多关心妈妈,她的心理状态也是很重要的,我始终无法放下。

对于哥哥,态度上多多缓和,尊重对方选择,不要嘲讽他是我需要学会的。


成考的事情,今年要确定下来,多多思考必要性,做准备。

泰国游的事情,也要多多做攻略。

健身的事情,多多关注。

学英语是很重要的,ralf如果来中国,能沟通的就只有英语。


基金考试过后,因为一时兴起买的证券考试的书,久久没碰。问自己,是否因为证券考试在自己心中不重要,没兴趣所以这样,还是觉得没有具体的用处所以没想着准备?不要浪费自己买的书籍。


不要忘记自己今年设下的目标,读好书,多学习,提升自我。

目前有三件事情让我惦记的,媒介经理、金融理财学习、uncle淘宝店。


在我的脑海里,人的一生像循环的车轮,我们都是大部分的人,皆普通,平凡。工作也是一个循环而已,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去做,会让我们感到人生更有意义一点。


希望我自己创造出更多的有意思有意义的事情出来。

 
评论
© 观察日记/Powered by LOFTER